【教学活动】教学中心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3-1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3月5日,教学中心组织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系列课程教学团队团队长、核心课程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做了工作汇报。会议由教学副院长于静娟教授主持,院长巩志忠教授出席并发言。

巩志忠表示生院一直非常重视教学工作,要坚持定期定量组织教学研讨活动,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教学改革,努力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

随后各个团队长就本团队2017年度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核心课程负责人也就本课程2017年度的建设情况做了汇报。汇报围绕教学改革、教学成果、教学研讨、听课情况及经费使用等内容展开,重点汇报了主讲老师组织的特色教学活动,引起与会者的极大关注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于静娟做了“双一流建设本科生教学改革和教学评估”主题报告,表明要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培养一流人才为目标。介绍了双一流建设我院本科人才培养的主要内容及分年度主要目标,分别从师资队伍建设、课程体系和教材建设、加强课堂教学质量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要求所有老师认真准备,迎接教学评估。

教学团队助理、教学中心核心成员、部分核心课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