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学院关于2018年研究生助管招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3-1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根据学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的文件要求,现就我院2018年研究生助管聘任工作通知如下:

一、助管岗位的设置及津贴标准

  上年度聘任的助管,经学院考核合格且其本人愿意继续从事助管工作的,学院将予以续聘。除续聘助管外,我院将根据实际需要新聘一定数量和岗位类别的助管,具体工作职责、工作内容和对竞聘学生的相关要求详见附件1

研究生助管每周工作量平均为三个半天,每月津贴为600元,一年工作不超过十个月;由学院指定一名助管为本院助管工作联络员,在完成相应岗位工作内容的同时,负责本院助管的联络及工资报送等工作,其每月津贴为700元;所有助管除了协助相应工作之外,每月轮流承担一天的值班工作。

研究生助管的聘期一般为半年或一年。

  二、承担助管工作的资格要求

  1.取得我校正式学籍,在规定的基本修业年限内学习的全日制研究生(不含委培、定向研究生),一般应为硕士研究生。

  2.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和自筹经费研究生。

  3.申报研究生德育助管、党务助管的研究生须为中共党员。

  4.研究生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能参加助管岗位的聘任:a.在受到各类处分后一年时间内的研究生;b.存在诚信危机者,包括不能按时缴纳学费、住宿费的研究生,在学术研究中有弄虚作假行为的研究生;c.参加非法组织或活动的研究生;d.本学年有课程考试不及格的研究生。

  三、聘任工作组织机构

  学院成立由主管研究生工作的分党委书记(副书记)牵头,主管教学副院长、研究生教务秘书、研究生辅导员、研究生代表等组成的研究生助管选聘工作组,具体负责本学院研究生助管的选聘工作。

  四、聘任工作时间安排

  315日-322日上午11:00,符合条件的有意向的研究生下载填写《中国农业大研究生助管岗位聘任审批表》(见附件2)发送电子版到swxyjy@cau.edu.cn,并将打印签字表一份交学院1001室,宋老师。

  32328日,学院对报名者资格审查、考核选拔、公示(含续聘和新聘)、签订协议(附件3一份)等,并将有关材料报送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新聘助管41日正式上岗开展工作并开始计算津贴。

请报名同学加QQ群:2018生院研究生助管群 432908106 加群时注明姓名电话

生物学院分党委

                                                                                                            2018315

生物学院2017年研究生助管岗位设置信息表.doc

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助管岗位聘任审批表.doc

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助管岗位聘任协议书.doc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