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涛带队到生物学院进行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18-03-1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3月16日下午,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涛教授一行到生物学院针对双一流建设教育教学改革以及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开展调研,随王涛副校长参加调研的有教务处处长林万龙,副处长谭豫之、付立忠林涵,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李冬梅等。


王涛副校长介绍了学校推进双一流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思想基础、基本思路和改革目标,介绍了今年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意义、目的和安排,并指出调研目的是了解学院开展双一流建设推进教育教学工作以及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需要解决的问题。


生物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于静娟教授汇报了学院本科教学改革目标以及推进教育教学工作遇到的问题。王涛副校长、教务处负责人对学院汇报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认真了解,并对实验教学条件建设、教材建设等问题现场落实了解决方案。教务处副处长谭豫之随后介绍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有关具体要求。


生物学院参加调研的领导和老师对王涛副校长一行深入学院调研并现场提出解决问题方案的务实作风表示欢迎和感谢,同时表示会按照学校有关安排和部署深化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完成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相关工作。生物学院院长巩志忠、党委书记史长丽及其他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系主任、教学中心负责人等参加了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