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8春季师生羽毛球赛
发布日期:2018-03-1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张扬青春,挥洒汗水,师生同乐,以球交心——3月18日,我院在东校区成功了举办师生羽毛球赛。

为促进老师与学生交流、鼓励大家积极参加运动,我院学生会在校东区体育馆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羽毛球赛。十余名生院的老师,和来自各个年级的同学共同参加了此次比赛。

上午举行的是学生对抗赛,主要分为男单,女单,男双以及女双。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生院羽毛球队队长谢鸿毅夺得男单冠军,另一位运动健将周祎珂夺得女单冠军。曹子明、李久祺与周祎珂、雪兰分别取得男双与女双冠军。当天所有的参赛选手都热情投入比赛,发挥出了不俗的气势,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下午两点,令人期待的师生对抗赛如期举行,生物学院楼慧强等十余名老师与学生在球场上相互切磋,师生以球会友,以球交心,在发扬运动精神的同时增进师生感情。

此次师生羽毛球赛,为广大师生提供了一个以运动交流的良机,无论是学生还是老师,都锻炼了身体,展现出自己年轻而活力四射的一面。

摄影/和莹 李想

文字/旷小宇

编辑/高旭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