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8年生物类毕业生校园双选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8-03-2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32223日,中国农业大学2018年生物类毕业生校园双选招聘会在和园四层活动大厅顺利进行。此次双选会由我校就业指导中心主办我院承办,共涉及66家生物类企业和研究机构600名同学前来参与,现场有多位优秀毕业生被中意企业选择录用。

其中322日为中国农业大学生物专场,有中科院动物所、郑州拓洋实业有限公司、北京全式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31家研究机构和优秀企业参加。323日为中国农业大学-北京中关村生命科学园专场,有国家蛋白质科学中心、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诺禾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35家研究机构和优秀企业参加。

与此同时,双选会现场学院聘请专业老师为所有毕业生提供简历诊断服务,为同学们顺利就业加油助跑。现场的各大企业,为同学们提供了合适称心的就业机会,或以此为参考,规划自己的职业发展。除毕业生之外,许多在校生也来到招聘会了解就业前景,明确自己的职业规划,咨询多家企业和研究机构的发展前景,为未来的发展做好准备。

文字/陈文珈

摄影/樊旭倩 胡孝虎 吴京京

编辑/高旭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