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生物学系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日期:2018-03-0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供稿 / 微生物系党支部

微生物学系党支部于201831日下午3:00在生命科学研究中心党员活动中心1015室召开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宣传委员田长富同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并解读十九大报告相关内容,理解新时代下,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如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和“两步走”战略安排,明确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新时期的基本任务。方位决定道路,道路决定命运,全面深刻理解十九大对党章的修改,具有重大政治意义。组织委员杨金水同志总结了十九大党章修改的十个主要内容,明确维护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党领导一切的政治保证。

支部书记王磊同志对2017年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就发展党员、支部活动丰富性等问题征求支部党员的建议,初步拟定了2018年工作计划,将“两学一做”常态化落实到位,确立固定时间开展学习,并提出将研究生思想教育、服务三农等工作与支部活动相结合,开展向身边的榜样学习等系列活动。

会议最后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进一步促进了微生物系党支部在思想上统一、政治上团结、行动上一致,通力合作的微生物学系支部将在2018年工作中取得更多进展。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