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动物学”核心课程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8-03-0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2018年3月6日,张华、王宝青、周波、符信贤和张焱五位“动物教学团队”的老师在学院的教学中心311会议室召开了《动物学》、《动物学实验》以及“生物学野外综合实习”动物学相关部分的课程研讨会。大家就该课程理论内容调整,学时数的分配,外文参考书选择,考试和成绩给予的标准等诸多内容会上都予以讨论。特别就理论课程的40学时每个章节如何分配,每位老师特别是新代课老师教哪些部分,整体如何衔接,实验课的准备安排,实验室和相应上实验课老师的落实等,会上也作了具体的讨论。最后就今年小学期的“野外实习”时间安排和任课教师的各自分工,给出了标准和要求。整个研讨会紧紧围绕如何能让学生更好地学好专业知识,增强本专业学生学习生物的主动性,并顺利完成实习讨论了很多内容;此次研讨会为2018年更好地完成《动物学》、《动物学实验》和“动物学野外实习”课程的教学任务做了开局谋篇。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