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学院关于青年教师教学交流暨第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
基本功预赛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4-1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生物学院首次青年教师教学交流暨第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预赛定于5月4日8:00起在生科楼2018会议室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一、所有1978年1月1日(含)后出生的在职青年教师均需参加并进行15-20分钟的本科课程现场教学展示。

二、现担任本科课程教学的主讲教师要求提供20讲课堂教学展示内容;参讲本科课程任课教师可根据讲授课程情况提供5-20讲课堂教学展示内容;没有主讲或参讲课程的教师,可以选择拟参加课程团队讲授的课程或拟开设的课程准备2讲内容。

三、青年教师现场提前20分钟随机抽取提交材料中的一讲进行教学演示。学院组织专家对教师现场展示内容从教学内容、课堂教学的组织、教学语言和教态,以及课件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定,并推荐2名教师参加学校比赛。

四、请青年教师将准备好的课件(PPT),最迟于5月2日17:00前提交学院,其中任课教师还需同时提供一次课(两节课时)的教案。

邮箱:mjy@cau.edu.cn   电话:62733465   联系人:马俊瑜

五、青年教师现场交流顺序将另行通知。

 

附件-中国农业大学教案参考格式.docx


 

生物学院


2018年4月16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