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教学团队召开教学研讨会议
发布日期:2018-04-1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2018年4月10日上午,“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教学团队在教学中心311召开教学研讨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有两个任务:一、参加学院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的老师在团队进行试讲;二、即将开始承担教学任务的青年教师进行试讲。通过试讲,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更好地担负教书育人的责任。

参加学院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的李媛、杨永青和汪洋老师分别以课程“生物化学B实验”“蛋白质化学研究技术”“分子生物学”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讲授。李溱和施怡婷老师以即将开始承担的“生物化学实验”的内容进行了试讲。老师们认真准备了PPT,讲解或娓娓道来,或激情澎湃,通过提出问题的方法进行启发式授课,展示了授课的基本功。展示结束后,团队教师针对青年教师的授课一一进行分析,指出优点和尚需改进的地方,提出相关的建议。希望青年教师们能用心设计课程,引发学生的兴趣,真正提升教学效果。

“生化与分子生物学”教学团队数十位老师参加了教学研讨会议。团队长杨海莲教授主持了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