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三届业余团校选修课开幕
发布日期:2018-04-1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2018年3月30日下午四点,生物学院第三届业余团校选修课拉开序幕。由宋致远老师带来以飨众生院子弟的《决策与执行力》一课干货不断,精彩纷呈。课上,宋老师先是以愉快轻松的互动环节解放了固化在以往课程中的沉闷气氛,让同学们能以一种更积极活跃的姿态参与进同老师的互动交流当中;紧接着,宋老师推出了对相当纠结于各种决策的同学们相当实用的重磅干货——决策表——它能通过数字加减的形式相对客观的反映出个人的意愿。将近结末,宋老师又徐徐道来了一些有关决策的实用建议。本次选修课的开头炮便已如此一种扎扎实实的印象打响了。

选修课的课程马不停蹄。第二天,也就是3月31日的晚上七点。为数众多的同学来一教207,来聆听张吉瑾老师的《公众号运营》一课。张吉瑾老师不负众望,短暂却又充实的课程里广谈在公众号操作中的实用技巧。为了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把握这些硬核干货,张吉瑾老师更是让同学们即时操作,当堂体会这些技巧和工具在实际工作中发挥的作用。这些课上讲到的,应对同学们颇有裨益。

文字/张章

摄影/马直先 赵海月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