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18年校春季田径运动会中取得男子团体总分第四名
发布日期:2018-04-2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420日上午,我校2018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在西区体育场拉开帷幕。运动会组委会主任、校长孙其信宣布运动会开幕,校领导姜沛民、张东军、秦世成、龚元石、钱学军、宁秋娅、辛贤,及我院党委书记史长丽等出席开幕式。

8点整,伴随着雄壮的进行曲,我院的师生方阵迈着铿锵的步伐入场。“生物学院,威武雄风,追求卓越,气贯长空”的口号声响彻天际,充分呈现出我院学子的青春朝气。教师方阵紧随其后,精神抖擞,气宇轩航,一展风采。学院吉祥物“E-Coli”——以模式生物大肠杆菌为原型的卡通形象,走在方阵两侧,彰显出生院人的独特气质。

两天的比赛中,我院运动员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赛场上拼搏奋斗。无论是考验身体素质和运动技巧的个人项目,还是考验团队配合的团体项目,运动健儿们拼尽全力,誓为我院夺彩争光。啦啦队和团体操的精彩表演,吸引了全场观众的注意。看台上的观众,也投入到激烈的比赛中,不时发出阵阵加油呐喊声,为挥洒汗水的运动健儿加油鼓劲。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院学生组取得男子团体总分第四名的优异成绩。单项成绩中,试验161班蔡正菲获得男子实心球第一名,黄刚、王然分别获得男子三级跳和男子200米第二名,教工组马紫威取得跳远第二名,团体项目“师生步步高”取得第三名。

运动会展现了我院师生团结一心、敢于拼搏的风采,老师和同学们也以校春季运动会为契机,积极参与体育活动,将健康向上、奋发拼搏、团结互助、追求卓越的体育精神融入到工作学习中,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摄影 / 高旭 和莹 胡孝虎 张雅纯

文字 / 陈文珈 旷小宇 万颖诗 张章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