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学生前往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区参观
发布日期:2018-04-2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图文 / 王帅

为使我院同学了解现代高科技生物企业,进一步明确自身职业生涯定位与规划,426日下午,我院组织师生代表团前往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区参观。

在有关工作人员的带领、讲解下,同学们依次参观了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展厅、博奥生物集团有限公司、先正达生物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及其实验基地与生产车间。在中关村生命科学园,讲解员介绍了园区对高新生物公司的支持,以及未来园区的产业规划;在博奥生物,工作人员展示了以生物芯片为主的高科技产品,介绍了博奥生物的拼搏精神和十几年来的科技探索路程;在先正达公司,师生们进入生产车间和实验室,近距离体验了现代生物公司的研发、生产过程。

参加同学表示,此行参观使自己了解了现代生物企业的运行、发展,并在参观中思考适合自己的职业发展方向。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