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关于举办2018春季学期团日活动答辩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5-1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各团支部:

  学院开展2018春季学期“走进新时代 青春再出发”主题团日活动答辩工作的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答辩时间

  5月17日(周四)晚19:00

  各团支部答辩时长:7分钟(其中陈述环节5分钟+提问环节2分钟,有视频展示可额外加1分钟)

二、答辩地点

   生科楼2018会议室

三、答辩评分标准

本次答辩评选活动成绩构成如下:

本次答辩采取评委打分(70%)与团支部互评(30%)相结合的方式。

评委和各团支部将从活动策划(25分)、活动组织(25分)、活动效果及总结(25分)、答辩展示(25分)四个方面进行评分(具体评分细则详见附件一)。最终采取评委评分与团支部互评得分加权的方式计算总成绩。

分团委将结合提交材料及答辩成绩做出公正,客观的评选,并对评选出的优秀团日活动进行表彰奖励。

四、注意事项

1、各团支部将总结材料在5月14日前以电子版形式发送至邮箱:syftwzzb@126.com,邮件主题为“团支部+团日活动总结”,

详见通知:http://cbs.cau.edu.cn/art/2018/4/13/art_8729_564368.html

2、答辩团支部以抽签形式决定答辩顺序。请各参评团支部提前15分钟到场抽签,并拷贝答辩ppt。

3、答辩需在限时内完成,否则工作人员将强制停止答辩,请各答辩人严格控制时间。

4、会场纪律

  a)所有人员请将手机置于关闭或振动状态。

    b)本次评选严肃、正式,请与会同学自觉遵守会场纪律,维护班级形象。

    c)答辩进行过程中禁止随意走动,若无特殊情况,请勿离场。

    d)在答辩过程中请勿交头接耳,保持肃静。

  e)本评分标准解释权归生物学院分团委所有。

预祝各参评集体取得好成绩!

共青团中国农业大学生物学院委员会

2018.5.11

附件:

附件一:团日活动评分细则.doc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