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本科生宿舍文化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05-2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5月16日下午4点30分,我院在生科楼2018举行了本科生宿舍文化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陈代涛老师主持,20多位来自各年级各宿舍的代表参加。参与交流会的同学,一方面彼此进行宿舍文化建设的交流,一方面也我院日后的宿舍检查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本次交流会共5个议题。主持人陈代涛老师首先宣布了前三次评比中的优秀宿舍。紧接着,三位优秀宿舍代表进行了多彩的宿舍文化展示,并分享了一些收纳和扫除技巧。之后,陈代涛老师说明了对优秀宿舍的表彰办法,并展示了未来可能给优秀宿舍奖励的收纳工具。

最重要的讨论环节中,各个宿舍代表就宿舍评比细则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对其中的不合理之处做出了质疑。讨论环节对检查项目的量化评分给出了很多具有参考价值的意见。最后马紫威老师总结:希望大家以后能够更加重视宿舍文化建设,并从中得到收获和快乐。

至此,本次本科生宿舍文化交流会圆满结束。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