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植物教学团队结合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进行教学研讨
发布日期:2018-05-0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2016年4月27日下午,植物教学团队在教学中心三楼会议室结合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进行了教学研讨。团队长韩玉珍老师主持会议,朱蕾、陈艳梅和王向峰老师进行了教学基本功比赛预讲,毛同林、王毅、张学琴、刘朝辉、吴晓岚老师参加活动,进行观摩、研讨。

朱蕾、陈艳梅和王向峰老师结合自己承担的教学任务,为参加学院组织的教学基本功比赛做了精心准备,每人精神饱满的进行了20分钟的教学演示。

在每位教师完成教学演示后,与会教师均就其演示的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语言及教态、课件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充分肯定其优点、长处,并结合自身教学经验提出了有益的建议,以供参赛青年教师进一步优化参赛的教学内容、演示课件及教学过程的设计进行参考。

与会的各位教师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教学交流、研讨受益匪浅,不但对教学内容的组织、教学过程的设计及课件的设计有了新的认识,也解除了教学中的一些疑问,对大家今后的教学工作起到了良好的促进效果。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