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周业余团校选修课落幕
发布日期:2018-05-0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201843日晚,分团委王轩老师主讲《时间管理》团校选修课,王轩老师由一个有趣的测试引入本次课程的主题,用简明易懂的方式讲述了大学生如何管理时间,并强调了时间管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向在座各位学员推荐了几种易于实施的时间管理方案,帮助各位学员规划时间。王轩老师讲授的选修课让学员们受益匪浅,收获良多。

201848日下午,分团委宋致远老师主讲《无领导小组讨论》团校选修课。宋致远老师创新使用角色扮演的形式,参与的学员分别扮演领导者、计时员、记录员、协调员、总结员和倾听者,按组别分别在不同的案例情形下讨论解决问题的方案。生动形象的《无领导小组讨论》课程使各位学员体验了无领导小组讨论的面试形式,学员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课程活动。通过本次选修课,团校的学员们深刻认识到了组织协调能力、辩证思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辩论说服能力等各方面能力和素质的重要性。

201848日晚,分团委李昭航老师主讲《演讲报告技巧》团校选修课,分团委部分老师及业余团校部分学员等40余人参与。李昭航老师依旧延续其风趣幽默的授课风格,分别通过自我介绍、自我认知、前期准备、现场表现四个部分讲授了在演讲答辩方面的技巧。李昭航老师亲和的台风、精炼的语言和惊艳的PPT深深吸引着每位团校学员,他还将自己个人的经历融入到课程中,学员们表示点亮了新的人生技能

 摄影/胡孝虎 王帅 杨伯森

文字/倪徐平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