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生物系党支部组织观影《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日期:2018-05-0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5月2日,为结合十九大精神学习,全面了解十八大以来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成就,微生物系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进行了《厉害了,我的国》观影活动,并开展了座谈交流。

观影后,党员们结合新农村建设和日常生活的变化,畅谈了祖国飞速发展的切身体会。新农村建设是美丽家园最好的体现,对于农业来说,经历了数十年农业助力工业体系建设阶段后,如何在新时代下,以科技创新促进农业发展,以可持续农业打造生态发展模式显得尤为重要。微生物系陈文新院士领导的根瘤菌课题组,一直致力于接种根瘤菌剂提高豆科作物产量,减少化肥施用等工作,在新农业,新生态的倡导下,未来可以做出更大的贡献。在日常生活中党员们更是感受到很多的发展变化,如高铁的快速发展,使得北京到上海只需要4个半小时,我国很多工程类项目的发展也是日新月异,大家受益其中。

本次集中观影学习,广大党员和教师感受到了祖国在世界舞台的日益强大,增强了爱国主义精神,树立了在本职岗位实现中国梦的自信,并对十九大报告有了更深的理解。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