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子生物学实验》召开课前讨论会
发布日期:2018-06-0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2018530日下午,《分子生物学实验》课程组全体教师和助教在教学中心311会议室召开了课前讨论会。会议由课程负责人,生物学院教学副院长于静娟教授主持。全体任课教师和助教参加了本次讨论会。

首先,于静娟教授结合新的课程安排,对《分子生物学实验》内容进行了优化和调整。修订后的大纲内容更为合理,并能很好的与后续课程的衔接。参会成员对修订版《分子生物学实验教学大纲》进行了详细的讨论,对实验设计和材料等内容进行了具体和细致的修改。随后,于静娟教授介绍了课程成绩评定方案和制定标准,明确了对学生课堂表现等评分标准。老师们在会上对成绩的分配方式,考察方式,扣分标准,考试时间等内容进行详细的讨论。此外,实验课教师与助教确认教学日历、助教职责和助教工作日历,对实验流程和工作内容和实验室环境进行了具体的介绍。

此次研讨会明确了《分子生物学实验教学大纲》修订内容,为本学期《分子生物学实验》内容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参会教师和助教积极参与讨论,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为提高课堂效果提供了很好的交流机会。


生物学院

2018年6月1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