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生物学院2018年度研究生学术年会暨国家奖学金评审答辩会”的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6-1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为更好地依照公平、公正和公开原则进行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的评定工作,经学院研究决定,将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答辩会同时作为研究生学术年会开放举行,届时欢迎全体研究生和广大教师,特别是研究生导师参加,以加强学术交流、规范科学研究、培养创新人才,不断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科研水平。现将生物学院2018年度研究生学术年会暨国家奖学金评审答辩会有关安排预通知如下:

按照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程序要求,通过各系推荐或自荐到学院参加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的研究生,须以墙报形式介绍自己的科研工作及进展情况,并参加学院统一组织的研究生学术年会暨国家奖学金评审答辩会,硕士每人汇报不超过7分钟,博士每人汇报不超过15分钟,并回答与会评委和师生提出的问题,同时申请者需提交入校以来所有试验记录备查。请相关同学提前着手准备学术报告PPT和一个版面的墙报内容(具体格式见附件,尺寸80cm*180cm,矢量图软件像素(dpi)不小于400 JPG格式,英文)。为丰富学术年会内容,学院除按要求评审出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外,还将开展优秀墙报和优秀报告的评定工作,并对优胜者予以奖励。学术年会召开时间暂定于9月上中旬,地点初步定在生命科学研究中心报告厅。

有关今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定办法和学术报告的详细安排请同学们持续关注网上公告。请各位有意向报名的同学尽快准备报名材料,并答辩PPT与墙报展示等相关工作。

注:

1国奖参评人员仅限基本修业年限内的全日制在籍研究生。国奖及专项奖均需通过院级答辩产生

2 请各位有意向报名参加评选的同学QQ

群号:740472207,加入时备注自己的姓名学号。

3 如有疑问,请联系宋老师swxyjy@cau.edu.cn62731332

生物学院

2018-6-11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