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师生赴国家博物馆参观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
发布日期:2018-06-2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为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精神,6月22日下午,我院组织师生前往国家博物馆参观学习“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我院办公室党支部老师李耀宇、王欣等,学生管理科老师宋致远、黄羽、王轩,本科生党员以及17级全体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作为一名伟大的无产阶级领袖,马克思留给人类的宝贵遗产不仅有科学的社会主义理论,更有崇高而卓越的风范。此次参观活动具有深远的教育意义,通过参观展览,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了解了马克思追求真理、勇于斗争的一生。

生物172班陈雨绮表示,对展览中的《共产党宣言》印象最为深刻,“这样一部伟大的作品,被翻译成了各种文字,各个译本占据了一整面墙,给众多游客的心灵带来了极大的震撼。”还有同学被马克思在学生时代就立志高远,追求真理永不言弃的精神深深打动,决心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坚定自我,不怕苦不怕累,更加努力去奋斗。

王轩老师在参观结束后提到,马克思主义对世界历史的发展产生了重大且深远的影响,此次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和大一同学参观展览,有助于党员同志和同学们进一步了解马克思、恩格斯的革命实践、理论贡献和精神境界,了解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传播和发展的光辉历程。通过此次活动,希望各位同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自觉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不断奋斗,积极投入祖国建设当中,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摄影:王帅 王志萌

文字:旷小宇 倪徐平

编辑:张雅纯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