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女排在“阳光杯”排球联赛中夺冠
发布日期:2018-06-0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2018525日下午五点半,中国农业大学“阳光杯”排球联赛决赛在东校区安莉芳排球场如期开展,生院女排在1:2比分落后的劣势下连扳2局,最终战胜食院女排,夺得桂冠。

据悉,此次女排夺冠是生院女排阔别七年后的回归,七年的冠军之旅使得此次胜利尤为振奋人心。生院女排在繁重的课业下仍然坚持训练,在赛前尤为艰苦。经过长时间的训练与磨合,比赛中队员们展现出了极其精彩的技巧和高度的团队配合。这是夺得本次比赛冠军的原因之一。

生院女排的获胜让生院的老师和同学们非常振奋。生院女排总负责人冯谢安在赛后说道:“大家都很棒,进步很大,防守一传都远远超出了我的预期,防守知道压住后场,前排防吊,而且发球也很稳。大家心理状态都很好,队员间彼此信任,永不放弃。”生院女排队长张婧也对各位队员评价颇高,“每个人都很棒,从进入这个排球大家庭起,所有人都在不断成长。”

文字/倪徐平

摄影/和莹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