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召开第二十四次学生大会
发布日期:2018-06-0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2018年6月1日19时,我院于生命科学研究中心报告厅召开第二十四次学生大会。会上经由民主选举,刘艳琴以121票当选第二十四届学生会主席。本次大会由执行副主席秦一鸣和执委会委员王姜庆榕主持,我院院长巩志忠,学生管理科老师马紫威、宋致远、陈代涛、王轩、王雯、李昭航与会。校学生会执委会副主席李欣桐,校学生会常任代表委员会副主任周志瑾,及各学院学生会主席、副主席等作为嘉宾列席。

预备会议阶段,公示了大会执行委员会名单、大会选举方法及总监选人和监选人名单,并审议了大会的新章程报告及大会候选人产生程序的报告。

大会常代会委员选举中,六位候选人依次发表演讲并回答同学提问。随后大会对六位候选人进行审议。

第二十四届学生会执委会主席竞选随后展开,候选人高源、徐一玉、刘艳琴、杨子嘉分别上台进行竞选演讲并回答同学们的提问。候选人演讲完毕后,由总监选人程境主持投票。

计票期间,第二十三届学生会执委会成员成宇琪宣读《第二十四次学生大会提案工作报告》,并由马紫威老师进行解读。

正式会议阶段,巩志忠院长发表重要讲话,肯定了学生组织过去做出的成绩,希望同学们力学笃行,莫负青春。校学生会代表李欣桐、周志瑾发表致辞,为本次大会送上了来自校学生会的祝福。

第二十三届学生会主席薄瑛楠作第二十三届学生会工作报告。报告既总结了一年来学生会的工作历程,又对学生会的未来发展提出了建议。

大会表彰了学生会荣誉会员、学生会优秀干事、分团委优秀干事、志路通讯社优秀记者、业余团校优秀学员。

大会经审议后决定由王雯担任第二十四届学生会秘书长,并由秘书长王雯宣布选举结果:刘艳琴以121票当选我院第二十四届学生会执委会主席,高源、徐一玉、杨子嘉当选执委会副主席,薄瑛楠、曹子明、成宇琪、孟泽宁、肖雨潼、张慧聪当选第二十四届常代会委员。

本次学生大会至此圆满结束。

文字/张章 万颖诗

摄影/张雅纯 和莹 范瑶函 赵海月 王绍同 王帅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