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北京市大学生生物学知识竞赛于农大赛区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06-0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526日下午,300余名农大学子在农学楼171教室参加了第四届北京市大学生生物学知识竞赛在线答题。此次知识竞赛采取统一地点,登录考试系统、线上答题、全市统一排名的方式进行比赛。为保证比赛现场秩序,比赛分批次进行。每场考试约50位同学参加,共分六场连续举办。

下午2:30许,比赛正式开始。同学们先来到农学楼279准备教室进行签到。签到完毕后,同学们开始阅读考试须知。考试开始前五分钟,工作人员宣布考场纪律,同学们有序前往农学171进行正式考试。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同学们进入教室就坐,打开电脑在线答题。考试现场严肃、安静。答完题的同学安静有序离开现场,各场次考试间顺利衔接。比赛现场还配备了技术人员,随时为同学们解决系统问题。

下午6:30分许,最后一场考试结束。第四届北京市大学生生物学知识竞赛农大赛区的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