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三届共青团业余团校进行结课策划答辩
发布日期:2018-06-0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201852314:00,我院第三届共青团业余团校在东区三教207进行了结课策划答辩,分团委马紫威、黄羽、王轩、陈代涛、王雯、李昭航老师担任此次答辩的评委。

各小组答辩的主要内容是各小组针对2019年五四青年节院级活动进行的策划方案。答辩伊始,七个小组抽签决定了答辩顺序,并分别进行了各自小组的策划成果展示。在各组均展示完毕后,评委老师肯定了学员们策划方案中具有参考价值的部分,同时就答辩内容进行了提问,并针对各小组的不足之处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各小组答辩结束后,王轩老师针对本届业余团校进行了总结,并向各位学员寄予了殷切的期望。随后,马紫威老师对此次答辩进行总结,她充分肯定了学员们的出色表现,并指出了每一组策划方案中令人眼前一亮的部分,鼓励各位学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努力,不断完善自我,超越自我。

在答辩尾声,为进一步完善我院业余团校培养方案,王轩老师发布了本届业余团校的最后一个任务:发表参加业余团校的感想并对业余团校提出意见和建议,各小组组长汇总本组信息并上报。

至此,我院第三届共青团业余团校培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文字/倪徐平

摄影/王帅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