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学院88级校友返校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8-07-1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2018年7月15日,我校部分88级校友重返母校,重温大学时光。

上午8点40分,校友乘坐大巴赶到母校,在校史馆前进行了合影留念。校史馆前,是一座灰色砖砌门楼,那是中国农业大学的前身——京师大学堂农科大学的校门,也是校友们口中亲切的老校门,校友纷纷在老校门前合影留念,典雅古朴的门是一代代农大人对母校心中最深刻的记忆。

离开老校门,王颖老师作为88级毕业生中的一员带领大家依次参观了主楼、生科楼、银杏大道。这些富有代表性的地点总能勾起校友们珍藏的回忆,旧时的蘑菇房等等早已不在,取而代之的是拔地而起的生科楼。

参观过程中校友们分享了此次重返母校的感受,有的校友也是经常返回母校,时刻关注着母校的发展,并通过公众号、校网等多种途径来了解母校的发展。说到母校,校友们满是感激,农大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发展平台,朴实严谨的科学精神一代代的传承并影响着一代代的农大人。

此次返校活动顺利举行。三十年匆匆而过,校友们沉浸在大学记忆的同时也感叹时间的流逝,“不忘初心,坚持自我”是校友对自己的描述,也是对新一代生院人的期望。


文字:胡孝虎

摄影:胡孝虎

编辑:张雅纯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