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生物学院2018年度研究生学术年会之优秀墙报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7-2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为丰富研究生学术年会内容,学院将按惯例开展科技墙报展示和优秀墙报评选活动。参加国家奖学金和专项奖学金评选的同学必须提交墙报参展,同时欢迎其他研究生提交墙报踊跃参展。

学院要求所有研究生都能够观看墙报展示并进行优秀墙报的评审,学院将根据大家的投票结果评出优秀墙报给予奖励,同时,对参与评审的研究生命中率高者也将予以奖励。

请参加墙报展示的同学提前着手准备一个版面的墙报。墙报请用英文撰写,并严格按照尺寸80cm*180cm、矢量图软件像素(dpi)不小于400 JPG格式提交电子版,文件名用“2018墙报+学号+姓名命名,同时提交纸质版打印稿一份,打印稿要求用A4纸打印,并需有导师签字同意方可展出。请同学们将墙报纸质导师签字版A4纸黑白打印即可)电子版93前提交学院,学院将统一安排制作展示的墙报。

墙报电子版、纸质版等材料提交联系人,王老师,宋老师,提交地点:生命科学楼1011房间,联系电话:62731344,电子邮箱swxyxsgl@126.com

 

研究工作墙报参考模板及范例请见附件(仅供内容参考,格式请严格按要求制作)2018学术年会墙报模板.zip 范例1.rar 范例2.rar

 

                                           生物学院

                                        201872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