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大会暨研究生支部评优答辩会
发布日期:2018-07-0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2018年6月27日15:30,我院于生科楼2018会议室召开2017-2018年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大会暨2017-2018年研究生班级支部评优答辩会。我院分党委老师张树川,学生管理科老师宋致远、黄羽、李昭航出席本次会议。

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开始,所有预备党员在张树川的带领下做出了庄严宣誓,正式成为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宣誓仪式结束后,与会党员有序离场。

在研究生支部评优答辩会中,共有二十个党支部及其负责人对过去一年里工作进行了总结答辩。各党支部答辩内容丰富,饱含对党工作的热情。部分党支部进行的红色1+1”活动更是进入群众基层科普科学常识、传播人文关怀,充分体现了党支部的责任与担当。

在大会最后,张树川对答辩会进行点评,李昭航公布本次答辩名次。大会至此圆满结束。


文字:张章

摄影:杨柏森

编辑:张雅纯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