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8级研究生入学报到顺利进行
发布日期:2018-08-2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秋风送爽,在这个北京最美的季节,162名研究生将踏入农大的校门,开启一段攀登科研高峰的新征程。2018年8月27日上午,我院研究生入学报到正式开始。

迎新志愿者们很早就在进行迎新工作的准备。志愿者们在生院报到处仔细核对资料,办理手续,向新生介绍近期活动,连带着脸上温柔微笑一起作为接风洗尘的伴手礼。入学报到现场一切顺利。

我院学生管理科老师宋致远对新晋研究生们寄予期望:希望新生们能尽快转变——从本科生被动的接受知识,转变到研究生科研阶段的主动创造知识;从本科生流动性较强的教室社交,转变到研究生较为固定的实验室社交。越快完成转变,就越有可能创造出他人所不及的卓越成果。

截止至新闻发布,已有研究生160人次报到,两人请假。学校开学典礼暨学术道德教育报告会将于近期举行,敬请静待通知。


文字:张章

摄影:张雅纯

编辑:张雅纯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