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动物学》核心课程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8-08-3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2018831日,张华、王宝青、周波、符信贤和张焱五位“动物教学团队”的老师在学院的教学中心311会议室召开了《动物学》、《动物学实验》以及《生物学野外综合实习》“动物学核心课程”研讨会。2018917号是新生开学第一个教学周,动物学课程即将展开讲授,因此该课程的哪些理论内容需要调整,哪些需要取舍,选择什么外文参考书,考试内容的重复率和成绩给予的标准等诸多内容会上都予以研讨。特别就理论课程的40学时每个章节如何分配,每位老师准备哪些部分的备课工作?实验课的具体上课安排,实验室和相应上实验课老师的落实,明年秋季实验课的平行集中上课的可能性等等,会上也作了具体的讨论和分工。最后就2018年小学期的“野外实习”结课论文的批改,教学材料的整理划定了统一的标准。整个研讨会紧紧围绕如何能让学生更好地学好专业知识,增强学生学好生物的兴趣讨论了很多内容;此次研讨会为本学期更好地完成《动物学》核心课程建设和高标准完成教学任务奠定了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