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冬温暖,爱心永恒
发布日期:2018-09-1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2018914日,继629日微生物党支部捐助首批夏季衣物后,微生物系党支部成员再次前往位于天通苑社区的益童成长中心开展公益活动。

支部在集中组织生活中向全系老师发出捐赠号召,得到系里老师们的大力支持,其中,在得知捐助的男士衣物较少时,文莹老师一次性捐助了8件男士毛衣和外套。益童中心的志愿者杨文博对大家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并向我们介绍了暑期孩子们的生活状况,带我们参观了贴满孩子们照片的爱心走廊。同时,支部也对未来孩子们的需求做了简单的了解,例如初高中生指定书籍目录等,希望在后续工作中能够继续帮助这些孩子们顺利完成学业。

在这里我们看到了孩子们成长的记录,一张张阳光的笑脸,让我们感受到慈善的本质是爱的惠泽,更是爱的传承。本次捐助以秋冬季服装为主,满满三大箱衣物代表了微生物学与免疫学系全体老师的爱心和祝愿,愿孩子们“衣”冬温暖,在感受爱、学习爱的过程中传递爱。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