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生院风采大赛暨迎新晚会节目、主持人征集
发布日期:2018-09-1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生物学院2018级新生风采晚会定于2018928日晚7点,在公三招聘大厅举行。生院学生会向生院所有本科生征集节目,优先考虑新生节目,同时向18级新生开放主持人报名。有才艺的你快来参与吧!

  初审入围的节目将以正式晚会表演的形式呈献给大家。欢迎18级新生报名歌唱、舞蹈、相声、乐器、魔术等各类节目。节目形式不限,人数不限,带上你的才艺,初审等你!

【征集对象】面向生院全体本科生,尤其是18级新生。

【报名方式】

1、填写纸质报名表交至文艺部干事手中。

2、扫描相关微信推送中的小程序码进行线上报名。

3、下载附件填写电子版报名表,并发送至cbswenyibu@163.com

【活动时间】

     1、报名:即日起截止到9月19日中午12:00。

     2、初审:9月19日晚19:00,地点另行通知由专业评委打分指导,最终选出10~12个节目参加晚会正式演出,并推送2个优秀节目至校级风采大赛复审。

     3、晚会:9月28日19:00正式开始,地点为公三招聘大厅观众为全体18级新生,同时也欢迎其他老师同学前往观看。

 

 

                                                                生物学院学生会

2018年913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