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18级本科生参加军训汇报表演
发布日期:2018-09-1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9月14日上午,中国农业大学2018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于东校区操场举行,校党委书记姜沛民、校党委副书记宁秋娅检阅了新生军训成果。我院党委书记史长丽、2018级辅导员李昭航出席。

拉歌热场环节,我院首先发声,在徐龙杰、王万鹏、李显煜三位教官多天的教导下,我院新生歌声嘹亮,燃烧的热情点燃了汇报的开场。

军训成果汇报表演在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由我院新生组成的一团一营率先经过主席台前。“正德厚生,生生不息”的院训谨记心中,他们正步踏过这条学长学姐们曾走过的路,他们将一步一步开拓自己的未来。

分列式表演结束后,学校表彰了军训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我院新生李心怡荣获优秀个人称号。

姜沛民书记发表总结讲话,特别强调新生应入习近平总书记所期望那般:“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既是追梦者,也是圆梦人。追梦就需要激情和理想,圆梦就需要努力和奋斗。”对新生们寄予厚望。

本次军训汇报表演至此圆满结束。

 

文字:张章

摄影:和莹 王帅

编辑:张雅纯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