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17-2018学年宝钢优秀学生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9-2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一、申报对象、条件及奖励标准

1、申报对象

二年级(含)以上的在籍全日制本科生。在上一年度已获该奖学金者原则上不能再次申报。

2、申报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模范遵守国家法律和校纪校规,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行为习惯,诚实守信。

(2)勤奋学习,成绩优秀,无不及格科目,具有一定的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动手能力、灵活运用知识能力、口头与书面语言表达能力,“创新创业”实践中取得突出成果。

(3)尊重师长、友爱同学,乐于助人,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公益活动,能承担社会工作,具有团结协作精神。

(4)身心健康,乐观进取。

3、奖励标准

本次我院评选名额1人,奖励金额10000元/人。

二、评选安排

1、申请学生需登录www.bsef.baosteel.com,填写《宝钢教育基金会优秀学生奖评审表》进行网上申报(评审表中个人主要事迹部分请使用第三人称撰写),并在学院、学校分别给予推荐意见后,用A4纸将《评审表》双面打印(打印时将页面上下左右间距都设为0,页眉页脚都为空),一式二份,交至学院签字盖章,同时附三张2彩色免冠近照,要求其中一张照片背书学校和学生姓名。

2、申请人请于9月28日17:00前将《评审表》纸质版交到生科楼1011办公室王老师,并发送附件的电子版到swxyzizhu@cau.edu.cn,文件及邮件主题命名为“姓名+2018宝钢奖学金”。

3、学院将申请人报送学校资助管理中心复审,并学校本科生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审核后,交至宝钢教育奖评审工作委员会。

4、填写《评审表》要对应申报条件,力求做到内容准确全面、突出重点、文字简练。

三、相关要求

宝钢奖学金为专项奖学金,与综合奖学金及其他专项奖学金不兼得,可与单项奖学金兼得。

 

联系人:王轩 62731344

邮箱:swxyzizhu@cau.edu.cn

 生物学院

2018年9月22日

附件:

宝钢优秀学生奖学金评选结果汇总表.xlsx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