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涛带队检查我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筹备情况
发布日期:2018-09-3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2018年9月25日,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涛带队审核我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听取我院教学现状、培养方案以及特色创新等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汇报,实地查看教学设施运行情况,进一步指导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王涛高度评价了我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师对评估工作做出的努力,肯定了教学评估工作取得的进展,对更进一步完善教学评估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他指出,本次教学评估的核心还是展示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和办学成果,全员参与、责任到位是做好评估工作的关键。

王涛希望我院深层次挖掘办学优势,从量变到质变,将科研优势更好地转换成教学优势,将良好的学科环境转换成人才培养的沃土。

本科生院常务副院长林万龙、教师发展中心主任谭豫之以及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办公室工作相关人员陪同审核,并对学院评估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我院党委书记史长丽、院长巩志忠、副院长于静娟及我院其他党政班子成员,各系主任、教学中心系列课程团队负责人及主要成员等参加了审核评估。

 

文字:张章

摄影:和莹 王乐滢

编辑:张雅纯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