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本科生学习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细则
发布日期:2018-09-3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2018年9月26日,我院于西校区生科楼报告厅组织本科生学习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细则。副院长于静娟,学生管理科老师马紫威、王轩带领15、16、17级本科生进行学习。

于静娟指出,我校已被评为“双一流大学”,生物学专业被评为“A类学科”,为了给同学们创造优秀的学科环境,学院实行以下措施:建立全新的教学组织管理模式“教学委员会—教学中心—系列课程团队”,系统全面地实现科学化管理;完善教育教学规章制度,确保教育教学的中心位置;为本科生的科研训练提供保障,构建形成一流的科研平台;成立“学促会”,在教学过程中使用“对分易”,不断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实现教学和育人的高度统一等。同时,她还详细介绍了我校丰富的教学资源以及众多的校外实验室基地。她强调,农大的目标是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培养具有创新意识、思想道德端正、综合素质高、数理化基础知识扎实的高素质人才,“希望同学们不要辜负学校对你们的期望,能尽快适应大学环境,有更好的发展前途”。

同学们通过本次学习,更深入地了解了我院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内容,可根据学校和学院提供的优质资源为今后的学习生活做出长远计划。本次教学圆满结束。

 

文字:万颖诗

摄影:和莹

编辑:张雅纯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