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生物化学》核心课程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8-09-0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2018年9月5日上午10:00,生物化学核心课程教师在生物学院教学中心311会议室进行了核心课程建设的讨论。

首先,大家讨论了2018-2019学年秋季学期《生物化学B》课程的教学安排,包括课程中两次机考、期中考试、期末考试时间等具体事宜,确定期中考试为教学周第九周周末;期末考试为考试周由教务处统一安排;其次,讨论了课程助教安排中存在的问题,比如实验课助教缺乏等;最后,有关核心课程建设的相关举措,大家进行了交流。夏朝晖老师介绍了自己在实验课中如何通过读书活动培养学生的科学素养和思维方式,董江丽老师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如何在课程中通过阅读文献、小组课堂展示等教学活动培养学生多方面能力的教学案例。其他老师也纷纷介绍了自己的课堂教学实践。会议在热烈的讨论气氛中结束。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