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学院召开2018年秋季研究生班长支书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8-09-0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为更好地迎接新学期的到来,我院于9月6日上午十点召开2018年秋季研究生班长支书工作会。学院党委书记史长丽,学生管理科老师宋致远、赵淼、王雯,研究生各支部书记、各班班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宋致远老师布置了本学期支部班委换届、活动开展等工作,希望各支部书记、各班班长明确目标,团结一致,共同把本学期的各项工作做好。其次,王雯老师针对研究生班级、支部活动报账程序进行培训,从报销内容、报销要求、报账流程、发票粘贴等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赵淼老师部署和传达了近期党建工作,包括新党员转入、党员信息完善、支部换届等。最后,史书记发表讲话,表示新学期要有新气象、新面貌,班长和支书要发挥好“领头雁”的作用,针对支部特色,多形式开展学生活动,不断提升支部凝聚力、加强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此次工作会的开展,既加强了学院与研究生班长支部的沟通交流,又使各班级负责人明确了相关工作要求,同时也为新学期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