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18级新生学习新生启航课之会社选择及介绍
发布日期:2018-09-0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9月4日19:00,我院于东区主楼428开展新生启航课之会社选择及介绍。本次课程由学生管理科老师王雯主讲,学生管理科老师王轩到场,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志路通讯社、运动联盟成员及2018级新生参加。

王雯介绍了综合测评的概念以及内容与标准,并举例加深同学们对综合测评体系的理解。在简单介绍各个学生组织后,建议同学们在学有余力的同时,根据自身的兴趣爱好选择加入不同的组织及社团。王雯强调,社交也是大学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分,在保证学习的情况下,适当参加一些活动是十分有益的。另外,王雯还向在场的同学们讲解了面试技巧,帮助各位新生顺利通过面试。

本次新生启航课上,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志路通讯社以及运动联盟分别进行了招新宣讲。招新宣讲使得18级新生更加了解各个学生组织和社团的基本情况,许多新生已经在宣讲过程中找到了自己心仪的组织,并现场填写报名表。

愿各位新生在组织、社团中找到属于自己的天地,充分发挥自身才能。

文字:倪徐平 万颖诗

摄影:王帅 胡孝虎

编辑:张雅纯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