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学院开展研究生实验记录专家评审会
发布日期:2019-01-1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为加强研究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提高研究生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我院在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我是一面旗帜”——“党员亮身份、科研大练兵”专题党日活动,旨在通过科研实验记录规范、完整情况大比武,党员带头促进广大研究生养成良好的科研习惯和严谨求实的科研态度。1月10日,我院成立评审小组,在1016会议室开展研究生实验记录专家评审会。

评审过程中,专家组老师对实验记录本记录要点和记录中出现的一些问题展开讨论,各位老师结合自己实验记录方法与经验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最终确定了实验记录的基本原则。

此次抽查以研究生支部为单位,每个党支部随机选取两名党员,2018年秋季学期的实验记录作为检查内容。经过评查小组评选,共有七名同学的实验记录本被评为优秀实验记录本。今后本活动将在全体研究生中开展,不断提高学生实验记录规范性,提升学生科研创新能力和水平。

评审小组由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席何群、相关学术委员会成员及其他骨干教师组成。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