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生命与医药学院辅导员带队来我院访问
发布日期:2019-01-1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1月18日,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生命与医药学院辅导员迟铭带队来我院访问,就改进完善学生工作方法体系进行交流。我院辅导员王轩、王雯、韩悦,分团委学生副书记顾韵雯、何冰凡,学生会主席刘艳琴,志路通讯社社长张雅纯一同会见了来访团队。

在双方简单进行自我介绍后,王雯老师首先结合学院上一年度团学工作总结对我院目前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具体说明,我院学生工作“四色工程”、科研创新能力、特色学生活动等给对方留下了深刻印象。随后,双方对引导学生树立诚信观念、创新社会实践活动模式、打造学院特色品牌活动、加大对外交流合作力度、深化困难学生资助工作、强化思想教育团队建设、营造校园媒体良好氛围、鼓励师生之间良好沟通等学生工作中需要重点关注的方面深入交换了意见,互相介绍了工作经验,为有效推进学生工作改革和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座谈会结束后,我院研究生刘国永同学带领到访老师及同学们参观了学院实验室并对重要仪器设备的使用进行了讲解。大连理工大学的同学们在深入了解我院科研实力的同时也开阔了眼界,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珍惜在实验室锻炼的机会为就业做好准备。

最后双方在生科楼1016会议室合影留念,本次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摄影:张雅纯

文字:韩悦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