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时相逢,物华春生——我院2019元旦晚会暨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01-0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2018年12月29日晚,我院于西校区新教报告厅举办“锦时相逢,物华春生”2019元旦晚会暨表彰大会。我院院长巩志忠、分党委书记史长丽、副院长于静娟、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饶晓盼、分团委书记宋致远等老师与千余名学生共聚一堂,一同辞旧迎新。晚会同时通过网络进行直播,为不能到场的师生及家长提供在线观看晚会的平台。

晚会第一篇章“继往开来,生生不息”——2018年度表彰大会,由史长丽、于静娟、宋致远、王轩、王雯老师分别为综合类奖学金获得者、单项奖学金获得者、专项奖学金获得者、院级奖学金获得者以及2018年度奖优类获奖者进行表彰和颁奖。

后续三个篇章在采用歌曲、舞蹈及乐器等表演形式的同时融入生物特色,充分利用科技手段,表现我院学子多才多艺、积极向上的特点,为全院师生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晚会过程中不断穿插的抽奖环节也让现场惊喜连连、气氛火爆。最引人注目的当属院长临时加红包这一惊喜,将层层递进、扣人心弦的抽奖活动推至高潮。

《寄明月》一舞拉开了晚会第二篇章——“寄心明月,曲曲深情”的序幕,一曲《一生中最爱》如流水般温柔的歌喉令现场观众动容。相声《智取威虎山》使用方言演绎的方式别有一番风味,融入我院特色的表演引得观众捧腹大笑。《As If It’s Your Last》用欢快的爵士舞将现场气氛点燃。在来自各位老师们的祝福视频中,我院许多老师表达了对全体同学学习生活的殷切期盼和祝愿。由党支部老师带来的《下一套广播体操》应景上场,将观众们带入第三篇章——“回首锦时,相逢瑞春”。《信仰》《直到世界尽头》万籁俱寂,《大鱼·在这个世界相遇》融入歌唱、乐器和舞蹈,颇具特色。沙画《追光者》开启第四篇章——“物华意兴,万里春生,舞蹈《我的一个道姑朋友》惊艳四座,《Keeping Your Head Up》又再次引爆全场,《阿刁》一曲让人感慨成长的力量,《洗剪吹的产物》的爆笑表演又再次调动了现场的气氛。由我院啦啦队带来的《HAPPINESS》最后登场,敲响2019的新年钟声

至此,我院“锦时相逢,物华春生”2019元旦晚会暨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文字:倪徐平 普丁一 黄昕阳

摄影:曾玮思 和莹 王帅 胡孝虎 王伟飓

编辑:张雅纯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