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自审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1-2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各位应届毕业生:

为做好2019年毕业生工作,请各位同学进行如下两方面的自审:

一. 毕业生个人信息核对

请各位同学登录本科生院主页的“教务管理系统”—“个人管理”—“学籍信息”,认真核对姓名、英文姓名(港澳台、留学生应当与护照一致)、身份证件号、出生日期,以保证毕业信息的准确。

如有问题应当在2019年3月30日前与生院教务马老师联系,联系电话:62733465,或与本科生院学籍科盖老师联系,电话:62736873。

二. 培养方案完成情况核对

请各位同学登录本科生院主页的“教务管理系统”—“综合查询”—“培养方案完成情况”,核对每个课组的最低修读学分是否达到要求,所列课程是否正确。

如有问题及时与所在学院教务老师联系,并完成补选课和课程替代等手续。

其中关于外语、个性化选修课程、军训等课程的说明

下述情况,由本科生院统一处理,处理时间:2019年4月-5月,学生无需操作

① 外语要求学习12学分。学生在通过学校四级或国家大学外语四级考试后不论低级别课程是否通过,都将在毕业资格审查中视为取得了大学4门课程的12学分。

未修读的低级别外语课程成绩将记为“免修”;已修读但尚未通过的低级别外语课程成绩记载为60分。

② 修读双学位、辅修专业的学生,冲抵个性化选修课程,由开办学院提供数据,冲抵的课程记为“免修”。

 学校艺术团成员学生冲抵个性化选修课程的,由艺术中心提供数据,冲抵的课程记为“免修”。 

                                                                      生物学院 

                                                                    2019年1月26日 

附件:关于双学位课程可以冲抵全校公选课的说明.doc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