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学院开展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19-01-0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2018年12月28日下午,根据上级要求和当前实验室安全形势,生物学院开展了全院安全大检查工作,确保实验室安全。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向实验室安全员及导师强调了安全需要注意的事项,并现场检查了高温高压等设备的使用记录,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指正。要求各实验室师生能够始终保持安全意识,严格规范操作,确保安全。检查组强调,安全无小事,安全工作任何时刻都不能松懈。各个实验室要进一步推动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扎实、有效开展。

据悉,生物学院除多次检查实验室外,还经常召开安全工作会,清理老旧实验室设备,排查消防隐患,落实值班、物业巡查等制度等多项举措以确保安全。农业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张树川、植物生理生化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刘采菲、生物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饶晓盼、生命科学研究中心副主任李耀宇等同志一道参加检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