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办“金色的希望”之“青春告白祖国——荧光夜跑”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2019年10月12日晚,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校成立114周年,响应国家提出的体育强国建设号召,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同时丰富学生的课外生活,我院于西校区举办“荧光夜跑”活动。此次活动属“金色的希望”校园文化系列活动,由共青团中国农业大学委员会主办,我院学生会承办。

参与者在生科楼前签到后出发,前往土化楼进行历史知识大问答,同学们在抢答中加深了对祖国和学校的了解。凤鸣广场、乒乓球健身房对面,同学们放声告白祖国、高唱一首红歌,继续教育学院前的“灵魂画手作画”要求参与者画出70周年历程的成就,动医动科楼前的“数学大作战”用别样方式为祖国庆生,每个位点的活动都各具特色。此外,活动中还设置了隐藏地点——锦鲤池,选手们需要解开谜语才能找出地点。参赛者们回到老校门终点,在木牌写下了自己对祖国的热爱,并合影留念。活动过程中,参与者佩戴荧光饰品,并沿途闯关领取更多的小礼品,将校园装点成荧光闪耀的欢乐海洋。本次活动利用新颖多样的活动形式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开展了一堂别具特色的爱国主义教育课。

我院学生会体育部部长王一诺表示,本次活动恰逢建国七十周年和114周年校庆,希望本次活动可以鼓励同学们表达出对祖国和学校的祝福,并通过活动加深对校园的了解,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在学习同时拥有健康的生活方式。

 

 

文字:徐润钰 王宇豪 林思睿 刘叶子

摄影:张博雅 王乐滢 王智浩 冯婧熙 刘瑾昊

编辑:倪徐平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