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朝花向阳”2019级新生风采大赛暨迎新晚会
发布日期:2019-10-1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2019年10月13日晚,我院于公三招聘大厅举办“朝花向阳”2019级新生风采大赛暨迎新晚会。我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饶晓盼,学生事务管理科老师王雯、李昭航,19级年级辅导员韩悦,19级班级辅导员胡雨丝、刘艳琴出席。晚会由陈星宇、胡昕迪、梁乐、赵相坛主持。

晚会在啦啦队的舞蹈《生院女子图鉴》中拉开序幕,简洁有力的动作富有朝气,带动全场氛围逐渐热烈。孙烨晖的《Final Masquerade(Acoustic)》用低沉柔和的声线演绎本是以摇滚风展现的悲痛,创意十足。贾佳、刘瑞等同学合作表演的《知识就是力量》带领同学们重温《武林外传》的经典场景。艾纯伊等人的歌曲串烧《Every Taboo》表达青年对美好爱情的懵懂与渴望。王波爽于《不老梦》浅吟低唱中传递古风情韵。叶星宇等人用带有摇滚风的《kill this love》嗨翻全场。生物192全体同学《曲抒我心》,以《风吹麦浪》和《我和我的祖国》深情告白祖国。德畅的《易燃易爆炸》表现当代青年人时有的迷茫与爆发。吴嘉怡同学的舞蹈《No one》动感十足。由193班陈紫暄、耿峤岳等同学出演的《典狱司》韵味悠长,催人泪下。多个歌舞下来,一个手游表演《音游》以其独特创意带给观众不小的惊喜。《我拿着青花瓷等你下课》则因风趣的背景PPT收获无数笑声。由生院学生会部长团带来的神秘舞蹈凭借可爱的动作俘获了全场观众的心。

除了精彩的节目外,晚会中有趣的游戏项目,礼品丰厚的抽奖活动和丰盛的零食也格外吸引眼球。

本场晚会从表演者的用心准备到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每一处都体现着“朝花向阳”的主题,展现我院学生的风采。李璨同学表示,尽管排练过程中有许多阻碍,但大家都一一克服。可以预见,生院人“正德厚生,生生不息”的精神将薪火相传,19级的同学们也将创造新的辉煌。

 

 

文字:施沐华 李想 胡昕迪

摄影:王乐滢 王智浩 曾瑶 朱彦之

编辑:倪徐平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