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奖学金】生物学院关于2018—2019学年本科生奖学金评定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9-10-1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各位同学:

经学生自主申请、班级提交材料、学院资助工作领导小组审核,生物学院2018—2019学年奖学金评定工作已基本完成,评定结果见附件1。本次公示为最终评定结果,不接受补交申请。

由于多数同学提交的申请材料存在疏漏或错误,请各班负责人按最终评定结果再次收取本班获评同学申请材料。具体要求如下:

1、除校长奖学金、曦之奖学金、大北农奖学金、中图能源奖学金、香港崇正奖学金外,其他使用《中国农业大学奖学金申请审批表》(附件2)、《2018—2019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申请表》(附件3)作为申请表的奖学金均需要重新以班级为单位收取申请材料提交;

2、"奖学金名称"、"奖项设立单位或个人"均严格按照奖学金评选通知中的奖学金介绍仔细填写,其他填写说明详见附件表格。

3、学习优秀奖学金、学习进步奖学金、理科基地与试验班奖学金需提交申请表一份、成绩单一份;

4、除1中提到的综合奖学金及专项奖学金外国家励志奖学金需提交申请表两份、成绩单一份、学年成长发展报告一份,其他综合奖学金需提交申请表一份、成绩单一份、相关奖项或经历的证明材料一份,其他专项奖学金如无特殊要求需提交申请表一份、成绩单一份、学年成长发展报告一份、相关奖项或经历的证明材料一份。

5、各班将重新收取的材料按综合、专项、单项分类,电子版材料和主题统一命名为“XX班奖学金材料”打包发送至swxyzizhu@cau.edu.cn,纸质版材料以班级为单位提交至生科楼1011办公室。

6、电子版和纸质版材料收取时间截至2019年10月21日14:00,逾期提交或材料有误的同学则取消上一学年奖学金评比资格。




生物学院

2019年10月19日



附件:

附件1 生物学院2018—2019学年本科生奖学金评定结果.xlsx

附件2 中国农业大学奖学金申请审批表.docx

附件3 2018-2019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申请表.doc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