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校友在“校友返校日”回访母校
发布日期:2019-10-2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10月19日上午,我院举办“校友返校日”活动,在生命科学研究中心迎接回访母校的校友。

校友们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完成签到,领取纪念品,并参与捐款活动。志愿者带领校友参观生命科学研究中心,讲述我院的现况。校友们还在现场参与了“校史院情”知识竞赛。今年“校史院情”知识竞赛分为校友、教师和学生三种专属问卷,并特别为校友们制作了回忆型的H5动画,广受校友好评。知识竞赛的问卷包含了基本的校史院史、我院的科研进展和对大学生活的回忆。校友卷结束后的祝福语在校友群广泛传播,令无数校友动容。

我院67届部分校友在此之前曾一同回到母校,参观生命科学研究中心,对我院的高速发展赞不绝口,他们也在多个地方合影,留下一份新的记忆。

我院在10月份举办的荧光夜跑、“校史院情”知识竞赛、校友返校日等校庆嘉年华系列活动,带领校友们重游母校、重温美好的校园生活,让校友们在阔别校园多年之后仍能找到熟悉的影子,重新感受母校和学院的温暖。

 

 

文字:李世龙 徐润钰

摄影:鲍雅萱

编辑:倪徐平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