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无畏,逐梦扬威——我院参加2019年新生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9-10-2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2019年10月19、20日,我校于东区田径场举办2019年新生运动会。我院在本次运动会中荣获精神文明奖和体质健康标准素质测试优胜奖。

19日上午,2019年新生运动会开幕式在东区田径场举行。我院党委书记孙德昊出席开幕式并与我院50余名学生代表共同组成入场式方阵。“以勤为盾,以智为矛;生生不息,明物之道”,嘹亮的口号声响彻全场,生院人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形象也深入人心。

赛场上,捷报频传。在10月19日的个人项目中,我院艾纯伊同学获得女子跳高第一名,梁兵获男子实心球第二名,马欣琳获得女子实心球第三名。集体项目中,我院获得“足球定点射门”第四名、“趣味大丰收”第一名等奖项。

20日,我院陈星宇同学荣获男子3000米第二名。他接受采访时说:“我从小学时就经常练习长跑,这次比赛自己状态很好,我全程保持了良好的节奏,体力消耗控制的不错,让我能在最后阶段再次加速冲刺。”

我院学生事务管理科老师王雯说到:“我对同学们获得的成绩感到非常满意,无论是否得奖,运动员们都在努力拼搏,都是对我们院训‘正德厚生,生生不息’的良好体现。”19级辅导员韩悦则对同学们提出新的期待:“希望同学们能加强体质锻炼,弥补此次运动会中在短跑项目上的不足,希望大家在注重运动的同时也要注重学习。”

运动会上的文艺节目也给同学们带来良好的体验。我院艾纯伊同学在广播台倾情献唱《我们都是追梦人》,赢得同学们的好评。我院啦啦操表演也给大家留下美好的回忆。

我院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饶晓盼出席闭幕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同学们的表现很满意,对全体工作人员、参演的啦啦队同学的付出表示感谢,希望明年我院能更进一步,再创佳绩!”

 

 

文字:胡昕迪 林思睿 施沐华 王宇豪

摄影:张博雅 鲍雅萱 张元培

编辑:倪徐平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