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党支部与动力运行二支部联合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10月23日上午,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开展“六个一”系列活动,我院办公室党支部、研究生第十七党支部和本科生毕业班党支部与动力运行二支部联合开展以“建设绿色节约型校园 从身边点滴做起”的支部共建活动,活动内容是清洗西校区13号公寓楼太阳能光伏发电板。

首先,动力运行二支部宣传委员李浩为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内容和具体流程,也简要说明了光伏发电板在学校中的分布情况以及定期清洗的重要性。阳光明媚、天公作美,初踏楼顶时,大家都沉浸在鸟瞰校园美景的氛围中,忘却了攀爬楼梯时的疲惫,引得冯丽华老师连连感叹:“能在这个角度去瞭望百望山,这样的机会太难得了!”。在如此轻松愉悦的气氛中大家默契地分组行动,相互配合、相互支持,井然有序地开展清洗工作,在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内顺利将40多块光伏发电板清洗完毕。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各个支部成员间的交流,同时也展现了团结合作的精神,为校园做实事、做好事,充分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