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九届学促会(SAC)第一次例会
发布日期:2019-10-2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10月25日下午,我院第九届学促会第一次正式例会在教学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我院党委书记孙德昊、学促会指导老师苏俊、学生事务管理科老师孙浙、王雯,学促会委员何昊、刘若谷、宋可等出席本次会议。

在介绍完各位指导老师后,学促会成员们也依次进行自我介绍。接着,苏俊介绍学促会的发展历史,阐明学促会建立的目的,讲解学促会调研反馈组与学报组的具体分工。随后,刘若谷、宋可分别就各自部分的工作内容进行了汇报,何昊就加入学促会的经验进行了分享,鼓励学促会成员们在熟悉各项规定、主动发现问题的同时也要规划好自己的生活。孙浙、王雯也简要说明了学促会在教学中心与分团委共同管理之下的未来发展规划。

孙德昊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进一步阐释学促会的初心和设想,同时感谢大家加入到学促会,为学院的教育教学做出贡献,并希望学促会成员们能将小我与大我相融合,做到自身与学院共同进步。

最后,孙德昊、孙浙为学促会成员们颁发聘书,与会人员合影留念。至此,我院第九届学促会第一次正式例会圆满结束。



文字:曹元

摄影:张智玉

编辑:倪徐平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